close

  zumba party 2013.9.26zumba party 2013.9.2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AZDuDzxkc&desktop_uri=%2Fwatch%3Fv%3DKyAZDuDzxkc&app=desktop


跟著好友Uli

走遍每一場ZUMBA PARTY,

每一場忘我的熱舞帶動了忘我的我與宇宙連結,

如果在極樂世界裡我的工作就是快樂的跳舞吧!我常常這樣想...

在這邊我要特別謝謝ULI,

要不是他努力為我爭取,否則我可能無法參加這場舞會,

因為報名需要囉哩叭縮的手續,

ULI提醒我兩次,我卻在當天還糊里糊塗的沒有報名><

倒數的兩個小時,ULI在上班時間摸魚打電話給ZUMBA單位憑著ULI的VIP條件讓卡塔媽終於可以入場,

這場ZUMBA PARTY只有兩個小時,

以三個小時為單位的我︿︿感覺不夠過隱~哈哈!!

舞會場地在五星級飯店舉行,跟以往的體育館不一樣,

這次舉辦單位是:Fitness First 不只是在法蘭克福還有在德國主要城市都一起舉行 

我的最愛的老師MARIYA也在裡面

帶動了我最HIGH的舞步
通常跳舞的時候我沒時間照相

很驚喜的我居然在德國Fitness First 的錄影畫面看到我自己

︿︿每一場的幸福熱舞

讓我體驗與宇宙連結

我深深的感謝神讓我體驗這美好的每一場ZUMBA PAR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umba fitness party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