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2014年3月15日新網頁購物車開賣啦!!好禮大放送!~

卡塔媽努力製作歷經六個月的新網頁即將在3月15日開賣啦~!!
未來買東西不用等候!也不會漏單!!因為新網頁有購物車喔!
快來加入會員^^~~德國好物盡在德國宅急便!!~~
⋯⋯
^^卡塔媽準備了新開幕好禮要大贈送!
未滿三千即贈送小茶包三包;
滿三千免運費並送面膜一包+好喝氣泡錠一條!
以上名額各二十名;送完為止喔!^^

另外為了每天出貨快速把貨交給卡塔媽好友們^^開幕起採用新竹貨運送貨喔!未滿三千有120元的運費^^滿三千則免運喔!

開幕的這一時刻,卡塔媽撲通撲通心跳!!感謝支持我的好友VICKY ,近畿大學的學姊妹們,還有在我身邊的每一個好朋友!!
謝謝你們!!啾啾~

未來會努力介紹德國好物呈現給您!千萬不要錯過喔!

http://www.hcc-europa.de/
更多
德國宅急便 www.hcc-europa.de
 
在這一天卡塔媽要特別感謝!!在我挫折時候在我身邊的VICKY跟香香!還有條阿喀CHAOLIN, 二姐 ,TRACY ,AI AI ,IRENE,
學妹悠悠.MOE LIN.雅珍,F弟.還有漏單時候寬容的心對卡塔媽還有每一位訂購的朋友,按讚的朋友,
這點點滴滴都在卡塔媽的心中!也感謝我的德國貴人顧問指導,還有辛苦送貨去海關的卡塔舅媽,舅舅
^^還有熊貓妹^^還有客服小幫手!沒有你們~就沒有卡塔媽喔!!^^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