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我  
今天停止奔波忙碌與運動,
慢慢地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在德國的我好幸福,
雖然沒有在德國參加其他華人活動,
單純的ZUMBA跟代購與陪伴著卡塔長大的日子,
天天的幸福滿足圍繞著我,
因為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
就是我隨時感覺到我的好友就在我身邊....

是的我的好友讓我無時不刻感覺到溫暖,
在美國的VICKY就像是我的貴人妹妹,
理性而智慧的他常常在我失去方向時候讓我冷靜,
在我最無助要躲藏的時候教我勇敢踏出一步...
VICKY無私的友情還帶給我身邊好多他的好友
天啊~天下怎麼這樣善良的人

每天在LINE三餐問候的香香
居然比卡塔爸還要照顧我
一天一句問候:你好嗎?
這一天就充滿著溫暖
代購再買氣最低時段,香香二話不說就當起條阿咖...
讓我好感動

香港的IRENE
好懷念奇摩部落格還在的時候
常常在晚上與IRENE談天說地
無時不刻感覺IRENE的善良與溫馨

台灣的二姊
二姊就像是大姊姊對我好好
受到委屈時候二話不說就來挺我
二姊就像是個好姊姊
總是敞開心來關愛著我

用愛與善良的角度看世界美好的AI AI
AI AI想是妹妹一樣
對著我的代購做最大的精神鼓勵
我很欣賞AI AI總是用美麗的眼睛看著世界
不知不覺發現原來極樂世界就是在我們心中

愛心的TRACY
每次帶給我們親手做滿滿的愛的小禮物
讓我感覺好溫暖!
TRACY好善良好親切!像是姊妹一樣
還記得TRACY二話不說第一次向卡塔媽下單
讓卡塔媽滿心歡喜

還有電腦顧問+條阿咖小籠包媽咪CHAOLIN
很講義氣的他
只要是電腦問題二話不說五分鐘就幫我解決
小籠包媽咪動作很快很細心
不知不覺感覺到他的能幹喔!

還有我的紛絲安琪
在奇摩部落格寫的文章幾乎都背下來
我的生活點滴聊若指掌
安琪在新的網頁當了我的助手
讓我安心發展其他的事情︿︿

可愛率直個性的的ERIN


還有秘密的始祖咪咪妹︿︿F弟弟!CORRINE OLIVE 近畿大學的學姐學妹們
YI 還有鈺睛 熊貓妹 MANDY 來按讚的阿賢︿︿貝貝學姊

我的卡塔家族!大嫂大哥!

改變我人生的貴人還有 JEN姐姐 要我吃素的密宗劉經理 咪咪妹 MIKE 讓我去日本唸書的媽媽

還有愛我的家人!爸爸跟媽咪

還有來按讚的每個朋友以及來買東西的好友們︿︿謝謝你們喔! 

德國宅急便投票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