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空間~~

來自IVY的FB交談,
心中充滿喜悅,
好像回到以前那樣在奇摩的日子只有VICKY跟好友知道的德國卡塔媽,
單純的寫心情日記,
把自己快樂的日子,難過心情單純的寫下來,
再跟IRENE信中暢談...
再與VICKY跟好友們部落格互動....

奇摩部落格停止之後,
有點沒有安全感,
努力建造新網頁希望能永遠保留所寫的東西,
也搬來這邊,
卻少了一個給自己休息吐氣放鬆的空間,
也許考慮把部落格專門拿來寫心情,
哈哈~~~



~~魔鬼訓練~~

這半年除了忙著建造新網頁之外,
跟著恩人學習著做人處事的道理,
嚴格的訓練,
恩師說的每句話都記在我的心裡,
雖然這半年比較少靜坐,
但在我人生卻是發生了傳奇性故事,
恩師開導著我,
讓我對人生醒悟,
每一句話讓我覺醒,
點點滴滴在這半年內讓我脫胎換骨,
感謝我的恩師的指點!
也感謝在我身邊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