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mba 1

忙碌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趁著端午節享受著快樂的寧靜喜悅的心情,

上一篇文章沒人看帶動著我開始寫日記的心情,
哈哈!沒人看我文章耶那代表沒人知道我是誰~這樣可以好好地無所禁忌在部落格抒發心情,

好好沉靜一下自己,

今天的功課是趁大家端午節好好掃地晚上安排靜坐享受喜悅.....

每一分每秒不容許自己有負面的心情

因為我珍惜著上天給我的每一個珍貴的一天

我享受著好吃的食物

我看著美麗的太陽

我渾然忘我的地跳起ZUMBA感覺光與愛卯宿星友人的力量

我感謝著上天賜給我最珍貴的每一個體驗

我的心與大地萬物相連

我與我的好友相連

我感受到無比的大地的愛,神的愛與力量

帶著我體驗地球的美好

要我帶著喜悅過著每一分秒

我愛著生命....

感謝我有健康的身體

還有可以看到美好世界的眼睛

感謝有你

2013年 ZUMBA PARTY FRANKFU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AQ2qCNr48&list=PLHsi5KNsFefJuefHIT-jeeIoPi5wabe5J&feature=mh_lo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