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chra姊姊在德國無時不刻幫助我,
給我精神上的打氣跟任何疑難雜症的排解,
她的好讓我好幾次都情不自禁留下了感激的眼淚,
當我說:姐姐你對人都好好都愛幫助別人,你真好!
姊姊突然說:我愛幫助別人可是其中一件事對方不高興,對方就遺忘了你對他的好了.
當我呆傻三秒...
經過一年慢慢的我懂Buschra的話

有時候真心的對待朋友,
可是只要有一點點瑕疵,
朋友忘記了你的真心,友情就是這樣的毀滅...

我告誡自己,
不可以對待家人朋友像這樣,
一點點對方做錯,
就全盤的只記得對方的錯.....

我問 :Buschra
為何你不受打擊繼續幫助別人呢?

Buschra回我:
大家忘記人最終會面臨死亡,
靈魂清澈的心是帶不走的喔!

LOVE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