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為了找貿易公司辦公室,
由於辦公室暗暗的沒有人的空曠,
因起一陣不安與恐懼,
那天晚上做了一個噩夢:夢到被追殺而驚醒......
不會這塊地不乾淨??希特勒以前來過嗎?不安感籠罩著我一夜沒睡好

隔天我拿辦公室照片給Buschra看,
Buschra說:一點陰暗都沒有,你看看窗戶這麼大,只是關起來而已,,,,
為了證實Buschra說的話,親自再去看辦公室,真的有好美的大窗戶,頓時陰暗的心情轉變為太陽...

Buschra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你要啟開哪一扇門是由你自己內心世界決定
我聽不懂:傻住幾秒???
Buschra又接著解釋說:
每一個人遇到一個境,你可以選擇一個窗戶而眼前看到的景象是前面無路而恐慌自殺,或是你可以選擇另外一個窗戶:美麗的藍天與海闊天空
我頓時恍然大悟

Buschra又接著說:你去看辦公室,因為空曠無人,發生的恐懼感讓你看到的是恐慌的窗戶,這個窗景是你選的,你選的內心境界讓你做了惡夢,
後來你又去看一次,看到美麗的窗景讓你晚上舒服安眠了.

千萬不要忽視你內心的看到的黑暗窗戶,選擇美好的窗戶打開後就是美好的前程
Buschra的話讓我頓時覺悟!也讓自己也發現了,當時選的窗口是蒙蔽與黑暗...

追加說明:很多人選擇的窗戶是被社會觀封鎖的窗戶,比如說:女人就是要嫁人,小朋友考試一百就是好學生,...斷掌就是剋夫.
或是:你不愛我人生就沒意思(灰色窗戶)
要看清楚美麗的藍天,當下一定要內心清澈喔!

 

我要永遠選擇藍天美麗的那一扇窗戶





1151074_509810909097239_88250728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