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合作夥伴要退出,
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不懂我的用心嗎?
為何善意卻被這樣糟蹋?
我的手顫抖著回覆著對方:退出就退出沒關係!

深深呼吸後腦海裏面浮起了Buschra說的一句話
做任何事情要有最壞的打算

之前Buschra說:他走在路上就會預設:後面有壞人來襲要怎辦?
而對家人:他有時候也會預設:萬一他的最愛的家人去天堂該怎辦?
任何事情都要做了最壞打算

剛開始我不認同這樣的想法
一方面做人太累了~走在路上還要這麼累><
一方面為反了吸引力法則:吸引力不是說:當你怎麼想就會吸引事情發生嗎?
不是不要想比較好?

當合作夥伴說要退出要斷絕關係的時候,
那一瞬間我領悟了Buschra的這句話,
從來都不會這樣想過:當一個人的善意不被領情的時候,
就區區為了台幣四十元,
我累了:不再願意善意被這樣糟蹋

我堅強的撐了下來
就是靠Buschra說的這句話
任何事情要做做壞的打算
這是Buschra打不死蟑螂的東山再起秘訣

當任何事情都有最壞打算時候
你就可以馬上想到對應方案

當任何事情有最壞打算時候
你就不會傷心而更堅強

當任何事情有最壞打算的時候
你可以無時不刻東山再起
沒有人可以打得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