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健身房跳完了拳擊有氧,
很開心的拿了毛巾放在偏右邊不是很熱門的地點要跳下一場ZUMBA,然後拿瑜珈墊子去放,
沒想到一位台灣朋友居然是要硬要踩踏我的毛巾,
旁邊都是空位沒有人就是硬要在我選的放毛巾的地方跳舞,

我心想:好奇怪??我選的地方又不是離老師最近的搶手地點,四周都沒人但你偏偏就是要在我的毛巾上跳我就讓你,
於是我就退一步,把我的位置讓給她,沒想到跳舞的時候,她又硬是把我給擠到牆角??

看著隔天老師傳的FB跳舞檔案,
我看到她離老師近的左邊空出一大位置但故意硬是把右邊的我擠到牆角,
我整個人開始生氣了!

突然腦海裏面閃過BUSCHRA曾經問我...為何你總是換ZUMBA跳舞的位置??
並且跟我說:你應該守住你自己的位置!!

我解釋說:之前站前面,離老師很近的ULI 說我學她的舞步,於是我就改到老師後面,,沒想到自己舞步太大踩踏到右邊的朋友,後來跑報最後面跳,沒想到前面跳的朋友又說我舞步太誇張在後面跳擾亂他的舞步,於是我又跑到前...............

想著BUSCHIRA曾經跟我說的話:你要守住你的位置

我才恍然大悟BUSCHIRA要我不要因為旁邊的人而更改zumba位置
這位置不只是ZUMBA位置 而是自己堅守的 人生理念!自己的夢想!還有自己的立場的位置

不要因為考慮到別人而忽視放棄自己的理念

不要因為對方的自私而委屈自己的信念

不要因為任何事情讓步因為這是你的位置

(堅守你的目標夢想不要移動了你的意念)

謝謝Buschira總是默默教我內心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