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完成,公司申請完成,接下來網路連結完畢,公司就可以正式營運...

我的身上背負著衝刺與責任
正把我的理念與家人分享時候

媽咪卻跟我說:你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
媽咪每次的關心就是這樣狠狠地給我一把掌

記得十一年前
我在台灣開公司的時候
媽咪跑到公司跟我的員工說:你是不是找不到工作才來這裡上班?然後每次就對著我員工做不信任發言

而當我正要努力的時候
媽咪又把我的德國協力廠商當作詐騙集團


我心裡難過
媽咪不幫我沒關係!不要每次都這樣重重打擊我好嗎?

Buschira 在這時候對我說:~Be strong and powerful,without showing violence.be soft and sensitve without being weak.~

他要無論遇到甚麼事情都要我堅強充滿信心與力量,但不需要陷入憤怒心態與暴力行為,
他要我心態溫柔敏感,但不要有一絲的軟弱與無助,

媽咪的關心
我停留一天時間化解

明天又是充滿陽光的日子

不要讓負面環境語言語停留你太久
因為這太浪費太多美好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