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chra對於交朋友,是非常謹慎的態度,

這是因為Buschra 歷經過身價千萬時候,身邊酒肉朋友相聚.生日開PARTY砸錢,自身需要幫忙時候 酒肉朋友卻是視而不見..

有一次喜歡幫助別人的Buschra講義氣幫助一位朋友做幾十萬成交的生意,
有一天Buschra身上忘記帶小錢兩三千,跟那位朋友借來加油!
沒想到那位朋友騙她說:我沒帶錢耶~不過我幫你去跟附近朋友借一點點,隨後BUSCHRA看到那位朋友偷偷去銀行提款提出幾百元騙他說是借的..


Buschra常常跟我說:好的朋友並不是常常陪著你遊山玩水,血拚逛街的朋友,而是當你有困難的時候給你精神上鼓勵與幫助的朋友,而最棒的好朋友能夠教你(幫你)如何克服困難力爭上游!


剛開始我是聽不懂,我只知道身邊鼓勵我的朋友是珍貴的!!但是陪伴著你的朋友也不是很珍貴嗎?
那時候身邊有一位德國好友,我們一起去ZUMBA PARTY 我們一起踩遍德國大街小巷!
正在開心有這位朋友相陪的時候,那天正好相約要去ZUMBA PARTY連續狂舞四小時,
但是不巧遇到塞車!!我打電話給好友說:拜託騎腳踏車的路上幫我買個麵包,順路去ZUMBA PATRY時候給我就行
這位與我一起跳ZUMBA 的好友卻回我:沒辦法幫忙!!

Buschra 一直告誡著我:寧可把時間花在真好朋友上面,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個根本不是真的朋友,而是在利用你的朋友身上
因為時間就是重要的能量!因此看清楚朋友是很重要的課題!絕不容許身邊對一個利用你的朋友付出你的友情!


那天受到媽咪的話之後,看到台灣好朋友的溫馨FB貼文,心中一股溫暖,不由得熱淚滿眶...

自從代購經營之後,腳踏實地經營 ,只賺一點小利潤(因為德國消費高在德國賺代購錢(台灣的薪水)是不划算)

但是朋友就出現兩極,

一端是像是好友, 拔刀相助力挺到底,
一端是連按讚鼓勵都沒有, 就悄悄地消失,

BUSCHRA跟我說過一句話我永遠記在心裡:
好朋友並不是身邊陪你吃喝玩樂的朋友,
真的好朋友是當你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在你身邊幫你或是給你建言的朋友,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用善良的眼睛看著努力的我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塔麗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